菠萝味泡泡糖

再做一次卧底

  医院急症室外,哥布林焦急的来回踱来踱去,叮的一声,电梯门打开一个身影像离了弦的箭一般冲了出来

  

  

“凯哥,这里”哥布林叫住了那个急哄哄的身影

“哥布林,你嫂子怎么样了?我出去的时候还好好的,怎么会突然加重病情了?”卓凱一脸着急声音明显在颤抖着

  

  

面对卓凱的一連串问句,哥布林愣了一下,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他,只是把眼睛看向急诊室

  

  

“嫂子正在里面抢救”

  

  

“卓生,你妻子的情况不是很乐观,如果不尽快接受手术的话,可能随时都会昏迷”急诊室的门被打开了,莫羨晴的主治医生约翰尼,一边脱手套一边看着卓凱说

  

  

“那她现在情况怎么样了”卓凱和哥布林疾步走到医生面前

  

  

“刚刚抢救完,但是情况不乐观,我刚刚也说了,需要尽快接受手术,毕竟她等不了多长时间”

  

  

“医生,有人愿意给病人做捐献肝脏移植手术”一个护士跑过来说

  

  

“真的吗?,配对成功了吗对方”约翰尼问道

  

  

“是真的,那位捐献者前几天就来做配型检查了,今天她来拿的结果,她说她愿意捐献”

  

  

“好,那我们尽快在后天给病人做移植手术”

  

  

“凯哥,你听到了吗,有人愿意给嫂子捐献肝脏,嫂子有救了,你不要太担心了”哥布林开心道

  

  

卓凱听到这消息有开心也有担忧,开心的是那个女人信守承诺同意捐献肝脏,担忧的是妻子的手术是否顺利,还担忧這事这么顺利就成会不会有什么自己没有想到的事在里面

  

  

不过他现在也想不了那么多了,只要手术成功,妻子能活下来就好,其他的事就先放一边,到时候再一起解决吧

  

  

很快莫羨晴就被推回了病房,看着躺在床上带着呼吸机,手上输着液,脸色苍白的如同白纸,卓凱心里不是滋味

  

  

“katie,很快,很快你就可以恢复健康,不用像现在这样躺床上,只能待在病房里了,所以你要挺住,为了我也要好好的活着”卓凱看着昏迷的妻子喃喃自语

  

  

“凯哥,放心,啊嫂人这么好,她一定会吉人天相,逢凶化吉的,一定会的”哥布林像是安慰卓凱又像是在给自己信心一样

  

  

“哥布林,有件事想你帮忙”卓凱望着躺在床上的莫羨晴内心陷入了纠结之中,他希望她以后能健康的活着,但是又不知道该如何跟她说他又要做卧底的事

  

  

  

“凯哥,咱俩之间谈什么帮忙,在里面的时候如果没有你的帮助,我估计都没有命出来了,你的事就是我的事,你说吧什么事”哥布林摆摆手

  

  

“我过一段时间估计要离开一段时间,到时候Katie身体好的差不多的时候就会离开,屆時我希望你可以帮我照顾好她”卓凱转过头对哥布林拜托道

  

  

哥布林一听有点震惊“什么,凯哥你不会是又去做卧底吧,那多危险啊,嫂子又这样,你怎么忍心怎么放心去做如此危险的事”

  

  

  

“哥布林,就是为了Katie,所以我才要这样做,因为她曾经说过,要我永远站在正义这边,要守护好这个世界的正义不让黑势力渗透”

  

  


“总要有人去做这些不是吗?,只是现在那个人是我,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呢?”

  

  

  

“可是嫂子她到时候知道了她该多伤心多难过啊”

  

  

  

“伤心难过是肯定的,但是我相信她更多的是会支持,因为她是那样充满正义感的人”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