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味泡泡糖

合作愉快

  “卓凱,停车……你好不容易才刑满出狱,不要再做犯法的事,交出证物,我可以当今天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

  

  ”唔好意思章sir,为了我老婆,我必须要这样做,只要能救回她,哪怕让我一命换一命我都愿意”

  

  章警官好似不愿意他再犯错一样,依旧不死心的说道

  

  “办法有很多,为啥非要选最不好的还触犯法律的途径呢?如果你老婆知道了,她难道就愿意看到你为了她而犯下罪行吗?”

  

  “听我的,赶紧把证物还回来”

  

  然而卓凱似乎不愿再听她说下去,只说了一句“不可能”然后挂了电话,猛踩油门,甩掉了跟在他后面的章警官

  

  “该死,让他跑掉了”章警官气的猛拍方向盘

  

  气完拿起手机拨打了一个电话回警局让手下的手足密切留意卓凱的消息,然后掉头去了另一个地方

  

  这边卓凱甩掉哪些跟屁虫后,也来到了和范晓华约定的地方,到了发现对方早已经等候多时了,看到他来,范晓华迫不及待的问

  

  “东西拿到了没”

  

  “拿到了,但是我想知道你什么时候接受捐赠手术”

  

  “只要我拿到了东西后,我立马让人安排手术”

  “好,希望你说话算数”说完卓凱就把手里的东西递给了她

  

  范晓华接过东西,立马打开看了一下,确定是自己想要的东西后,深深地松了一口气

  

  “既然你如此的配合,帮我拿到了我想要的东西了,我也会兑现我的承诺的”当着卓凱的面范晓华打电话到医院说她愿意为莫羨晴做捐赠肝脏移植手术

  

  打完电话范晓华对卓凱说“这下你放心了吧,合作愉快”然后离开了教堂,独留下卓凱一人

  

  在范晓华离开没多久,又走进来一个人,原来是刚刚追卓凱的章警官

  

  “她相信你了吗?,没有怀疑吧”

  

  “应该是相信了,因为她说她同意手术了”

  

  “你确定你要这样做吗?那些人可不是那么容易对付的”

  

  “难也要做,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只是以后可能需要你们多照顾一下我的妻子”

  

  原来为了深入犯罪团伙的内部,卓凱和章警官演了一场戏,一场让敌人以为他和警局反目成仇了,让范晓华以为他为了妻子也甘愿成为她们一份子的戏码

  

  这就是局中局,戏中戏,只是以后的路会很难走,但是为了妻子能活下去,为了早日抓住犯罪团伙的罪证,再难再危险卓凱也要去试一试拼一拼,不为别的,就为了心中的那份爱,那份正义,更为了自己曾经的那个警察的身份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