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味泡泡糖

凯晴后续

“卓凯,你害死了我的儿子,我一定会让你付出代价的,我也要让你尝尝失去至亲至爱的感受”

三年了,坐牢了三年的卓凯在三个月前就刑满释放了,可是出狱后的卓凯每晚都做着同一个梦,梦里韦爷说要找他报仇,让他也尝尝失去亲人的滋味,想到这卓凯看了看身边还在熟睡的妻子,心想“无论发生什么事也一定要保护好自己最爱的妻子”,心里想着想着这是莫羡晴也醒了,看到卓sir在发呆她就知道自己的老公肯定是又做恶梦了,她坐了起来说“老公,没事了,你宜家已经翻咗屋企了”,看着眼前安慰自己的爱妻,卓凯漏出了温柔的笑容,温柔的揉了揉爱妻的头,然后说“老婆吖,你再训多阵,我煮好早餐就来叫你,你想食咩吖,老公煮比你食”莫羡晴说“老公煮嘅我都钟意食”听到老婆这样说卓凯点了点莫羡晴的鼻子说“为食猫,你再训训,睇你面色不好”,莫羡晴“说好”于是就躺了回被窝里,卓凯吻了一下她的额头就走出了卧室,来到厨房开始准备夫妻二人的早餐,考虑到最近老婆的脸色不好就简单的做了一个红枣枸杞薏米粥和三明治🥪,,还温了两杯牛奶🥛,等做好早餐时间已经过去四十分钟了,卓凯摆好餐具就来到了卧室,看到妻子的睡颜,卓凯心里感觉的暖暖的,三年了,坐牢的三年里,他无时无刻不在想念着家里的娇妻,如今终于可以每天都看到她了,这种幸福的感觉是旁人都体会不到的,熟睡中的莫羡晴感觉到有人在盯着她看,但是她也不睁开眼睛,因为她知道肯定是她chook到爆嘅老公在看她,于是她闭着眼睛就说“你知唔知咁样望住人喺好🈚礼貌嘅”,卓凯调侃说“🈚计啦,咁大个仔,都没见过咁靓嘅人,梗系要望多几眼了”,莫羡晴被他说的话羞红了脸,睁开眼睛瞪了瞪卓凯,看到妻子这么可爱的一面,卓凯失声笑了出来,说“好了不逗你了,小懒猪该起床吃早餐啦,你先洗漱一下,我去外面等你”等莫羡晴洗漱完的时候卓凯已经帮她把粥盛好了,莫羡晴坐下来尝了一下说“没想到卓sir嘅手艺仲喺咁好喔”得到妻子的夸赞,卓凯心里开心极了说“好食嘅话以后每日都煮比你食”,莫羡晴说“哇你喺咪想养肥我啊”卓凯说“养肥你是老公我的职责所在”听他这么说莫羡晴心里也美美的说“快滴食啦,滴野冻晒了”就这样夫妻在你说我笑的愉快氛围下度过了早餐时间



评论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